星期四, 1月 28, 2010

我也要當隻快樂的天秤

我忘記我從什麼時後開始不快樂,

唉!他影響我真的好深。

一切平平淡淡的過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原來我一直要追求的安安穩穩過一生是這麼困難。



當兵時真的把我整座天秤給弄翻了,把我摧殘的體無完膚,

我一直記得,我這隻天秤以前也是很快樂的啊!

"同年同月生"命運竟然能真的差這麼多,我也真的超配服祂也真的夠厲害,

全世界有67億的人口分成12星座只分成12種人這種分法,我隨然不太苟同,

但不管我是不是天秤,我也應該回復像以前那樣有自信和找回我原本最真的快樂。



哈哈哈!不管啦反正將來校長一定要幫我撥穗就是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

回覆意見時,麻煩輸入一下暱稱
(隨便取個名字也好~ ^_^)
好讓我方便回覆您的問題,
選擇「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
麻煩一下,謝謝大家。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