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剛入手,就送修

我不是寫手門,更不是三星重出江湖的工讀生!!!

今天回家原本要來寫開箱文,來好好歌功頌德一下,New hTC One的新功能,


結果!!!
 photo IMG_1844_meitu_1_zpsb2d1b31c.jpg



剛買那天門市說,先用幾天再來貼保貼,

結果今天拿回去貼保貼時,赫然發現,螢幕夾層有塊白屑。
(拭淨布擦不掉,因為在裡層)
 photo IMG_1846_meitu_2_zps5673f91f.jpg

好想問??? 王阿姨你們家,手機精密組裝部分,不是在的無塵室裡面組裝的嗎???

難道我拿到的是萬中之王,

歷經宏達電供貨不順,漫長地等待,好不容易買到的"新一",

才剛入手,就要送修。真的氣憤難平。




之前網路上盛傳三星寫手門,惡意攻擊New hTC One ,


知道這件事之後,陸續看到很多抱怨文都當沒看到,

因為想都是三星造假,全都不想看。



 photo IMG_1848_meitu_4_zps18bafe3b.jpg


但這是我血淋淋的例子啊!!!

這縫就真的是縫,手輕輕捏,才會緊密,極致工藝-登峰造極,

看來都是狗屁~ (請原諒我用粗俗的形容詞來發洩我現在的情緒)
 photo 5F7150CF000_zpse99420f5.jpg



結論: 2013/5/18晚上購買,明天送修!!!
 photo IMG_1849_meitu_3_zpse9c0ca25.jpg

送修單,明天補上!!!



我寫這篇文章,並非要攻擊 HTC,也絕無意要勸退叫大家不要買。

New hTC One ,確實是一支好手機,但品管供貨上很明顯出了很大紕漏,

還有很多需要努力與加強的地方。

這邊建議購即將要購買 "新一" 的朋友們,不要嫌麻煩,仔細檢查,

不要像我傻傻的急著拿回家玩,忽略了這些小細節。


PS.期許不停送修這件鳥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最後,以上言論若有不實,個人願意接受所有法律責任。



轉 PO:
PTT - MobileComm/New hTC One 剛入手,就送修
Mobile01 »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 » 智慧型手機綜合>>New hTC One 剛入手,就送修



中文關鍵字:寫手門、三星工讀生、New hTC One 、瑕疵、問題、故障、送修、保固、王雪紅、宏達電、台灣之光、瑕疵災情。

機器英文翻譯關鍵字:Writers doors, Samsung-time workers, New HTC One, flaws, problems, failures, repair, warranty, Cher Wang, HTC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