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 ivy

呵呵!好害羞喔!這樣告白,





... 

... ...

... ... ...


 

呵呵呵~,

她在我最痛苦最難熬的時後陪我度過,

(差0.3分就可以進國立台X大,卻失之交臂,當初只哭了一個早上,難過一個早上後

馬上就走出那最噁心又最噁爛的黑箱深淵)


還有她對待照顧家人精神(她老婆在台灣生病,二話不說放棄美國博士繼續深造之路,回台照顧家人)...一堆,舉例不完,都是我超敬佩的地方。


沒錯!沒錯!她就是稱霸兩岸英文之冠的台灣英語教父 :Peter Lai

我超愛她的啦!呵呵我中文(Mandarin)沒問題喔!

是"她"不是他,這可能要看Peter Lai的幾本書裡面的序就會了解我說什麼,


今天收到在IVY買的一箱書,圖中最大的那一個是今天收到的,

(圖片不是被小朋友亂畫,而是保密私人資料的馬賽克)

今天去7-11提貨我也嚇到怎麼這麼大箱,裡面滿滿都是書,

順便拿出之前買的裝書的箱子一起出來大合照一下,

呵呵!沒錯!沒錯!

實質上我是IVY超級黃金VIP,但實際上在官網裡面還不是,

因為有些書是在實體店面購買所以沒有累積在官網裡,這點倒是滿可惜的,

不然我真的是超級超級黃金VIP。

至於我買什麼書...

嗯!這個...不是不能說,

而是因為只要編輯是Peter Lai,通常都是非常經典的書,

大家都可以買,這就好像耶穌上帝說過的話,每句都是金言良句,

,而因為他是兩岸英語教父,所以他的書我都稱他為聖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nano 文字編輯器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