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中文開放式課程 目錄


影片、講義等教材持續籌備製作中,敬請期待…

Linux 基礎課程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Linux Mint 18 MATE - 作業系統安裝教學 (1)連結連結
2Linux Mint 18 MATE - 更新系統 (2)連結連結
3Linux Mint 18 MATE - 安裝輸入法 (3)連結連結
4nano 文字編輯器連結連結
5Linux 常用指令 (1)連結連結

Python 基礎課程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如何建立 Python 虛擬環境?連結連結
2Pycharm 安裝教學連結連結
3數字(Number)運算連結連結
4字串(String) 運算連結連結
5列表(List) 運算連結連結
6元组(Tuple) 運算-連結
7集合(Sets) 運算-連結
8字典(Dictionary) 運算-連結
9if 條件,控制流程-連結
10for 循環流程-連結
11while 循環流程-連結
12函數(function)-連結
13錯誤異常處理(Exception)-連結
更多課程,持續製作中…--
A1pip 套件管理程式-連結

Django 基礎課程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Django 安裝-連結
2第一個程式 Hello World-連結
3GET 方法-連結
4模板使用方式-連結
5模板進階使用方式-連結
更多課程,持續製作中…--

Django 應用課程

No.課程名稱影片講義
1Line Bot 聊天機器人--
2Telegram Bot 聊天機器人--
更多課程,持續製作中…--

<計畫目標>

提供 Django 中文開發者,一套完整的免費學習程式設計線上教學課程。所有的教學影片將上傳到 YouTube,並搭配圖文輔助講解。

<徵集贊助>

目前因資金匱乏,所以暫時只能將教學影片發佈至個人 YouTube上,圖文輔助講解的內容將發佈在個人部落格裡。未來期望可以有更多資源 ,獨立建造一個「Django 中文開放式課程」影音教學平台,與線上關鍵字搜尋程式碼範例辭典百科工具。
知識無價,免費線上教學就像顆種子,希望藉由您的支持與贊助,能夠無後顧之憂的日漸茁壯,努力前行堅持下去。不論捐贈金額的大小,我們都由衷的感謝每位贊助者,都是我們推廣知識、開放共享平台最大的動力!
您的捐贈將用於:
  1. 課程持續上傳教學影片與更新技術文章。
  2. 期許未來累積足夠資源,能夠進一步長期租借營運伺服器,架設中文知識共享平台網站。

<資金贊助>

目前提供「網路ATM」、「ATM櫃員機轉帳」或至「臨櫃匯款」。
銀行名稱 :玉山銀行 (銀行代碼808)
銀行帳號: 0602-979-092040
帳戶名稱 :侯光燦

〈著作聲明〉

「Django 中文開放式課程目錄」中提供所有的圖文、程式碼與影片教學,以下簡稱「本資料」。
「本資料」,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商標內容聲明
「本資料」,其中所引用之各商標及產品名稱分屬其合法公司所有,「本資料」,部分採用開放源始碼、圖文與影音等多媒體,引用自於網路,皆屬於其原作者之所有,「本資料」引用純屬介紹之用,並無任何侵權之意,特此聲明,其中內容若有不妥,或是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麻煩通知我們,我們將會迅速協助將侵權的部分移除,謝謝!
*有任何問題,麻煩聯繫,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 最新入門零基礎 Flutter教學 【Flutter 程式設計入門實戰 30 天】Flutter 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

Android Studio 歷代版本下載點

2023 最新入門零基礎 Kotlin教學【從零開始學 Kotlin 程式設計】Kotlin 教學課程目錄 (Android Kotlin, IntelliJ IDEA, Android Studio, Android APP 開發教學)

nano 文字編輯器

最新入門零基礎 Java 教學【從零開始學 Java 程式設計】Java教學課程目錄 (IntelliJ IDEA 開發教學)